Wednesday, October 17, 2007

受够

Well, i realised that most of the time, i only blogged abt all those happy things that i encountered.. But there are oso times whereby i encounter things that totally create a great impact in my mood.. I tend to keep all those bad times to myself.. Maybe to some of my frens,they will always feel that i am always a happy person..

经过了这件事情,我已看透了一切.. 一连串的打击重重地落在我身上,对我来说已构成很大的伤害.. 我正式宣布,我已招架不住,已经崩溃.. 为什么你就不能了解我所有的想法,一再地否定我所做的事.. 我已经受够了.. 不要一再地试探我的耐性.. 假如有天你发生了什么事,不要怪我..

受够


捍卫自我的领土 信仰一个人不孤单
灰色的天空也有美丽的雾害怕失去让
人无助 毁了我剩下空洞盲目 需索无
度你无止尽忌妒倾听脑中的愤怒 相
信我有我的自主 黑暗的大地也有重
生的路无法等待你的脚步 就算爱也
要没有束缚 疑神疑鬼谁又得到幸福
在美丽的牢笼 也吸引不了我停驻
太美丽的童话 留给你自己去满足
受够 你觉得悲哀 又不是我造成的悲
哀 别以为是我让你悲剧重来受够
不安的等待 说的好像你是被害 我伤
了谁的自由和自在受够 有种说出来
不爽就不要装做习惯 嘴上说没事骗
谁的信赖受够 只期待未来 我享受活
在当下愉快 不要说我看不见的未来

RAP :
其实每个人都觉得孤独 没有人自愿当
个苦海孤雏自以为在受苦 你错的很离
谱 你走西 我走东 反正我们不是一路
其实宝贝你太把我高估 原谅我无法承
担你的无助 既然大家都已经想不出有
什麼退路 就麻烦高抬贵脚让我好好先
闪一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