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Jade 刘力扬

就如同标题所显示,这篇文章是关于刘力扬..

其实,我是在无意间发现这把好声音..

一天,在电台听见"Ti Amo".. 我并没有被炎亚伦的歌声所吸引,反而,我是被和炎亚伦合唱的那个女生的声音所吸引.. 过后,知道原来那个女生原来是从超女比赛中的季军刘力扬..

不久后,刘力扬终于发行了个人首张专辑《我就是这样》.. 一开始,我没对这张专辑多加理会.. 可是,又在无意间的情况下,出席了一个活动,而当天的嘉宾是力扬.. 在听了她现场演唱过后,觉得力扬的歌声和她的歌其实很不错,便在冲动下,购买了她的专辑.. 不瞒你说,我并没有后悔购买这张CD,因为这张CD很耐听..

力扬的声音给我的感觉是很特别,因为很少会听到那么power的声音.. 在造型上,就有很大的突破.. 力扬的造型并没有像当今乐坛上的女歌手们一样,一定要打扮的漂漂亮亮,走可爱路线出位,反而,力扬是以很酷,很帅气的中性造型出击..

其实,我参与了一些力扬的活动,其中一场,我姐姐有跟我一起去.. 和我一样,我姐也在听完力扬的现场演唱后,去买了这张专辑..

所以,如果你还没听过这张专辑的话,不妨买张来听听看.. 其实,专辑里的10首歌我都很喜欢.. 不过,我还是有特别偏爱的几首歌,就好像"我就是这样","眼泪笑了","靠不靠谱","拍写"和"死胡同".. 听听看吧!




我就是这样


Ti Am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