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1, 2008

Y2J 神木與瞳 *新加坡宣傳行程* Part 2

第三場 - Y2J 神木與瞳《為你而活》簽唱會 11月14日

這是神木與瞳在新加坡唯一一場的簽唱會..
校長一上台就有跟我揮手!
好high喔!
還有,當神木與瞳在唱《為你而活》的時候,剛好校長站的位置就在我的面前,校長就直接把麥克風對向第一排的瞳學(我就站在第一排),要瞳學們一起唱..

*簽唱會小插曲: 上台時,校長還問Joyce是不是要給Yuming幫她寫上名字.. 哈哈!! 校長已經認定Joyce是Yuming的支持者了(因為Joyce在每一場活動上都拿著Yuming的board).. 哈哈! 當時我就站在Joyce的後面,聽到校長說這句話時,我超想笑的啦(因為Joyce有一點不知所措).. 校長太搞笑了啦!!





校長幫我寫上名字的!




神木與瞳 - 為你而活


神木與瞳 - 武裝的薔薇


神木與瞳 - 草戒指


第四場 - Y2J 神木與瞳《為你而活》Live Band音樂會 11月15日
校長還是一樣很親切.. XD
我超愛校長的現場表演的啦!!
超power的!
校長唱到一半時還會摔麥克風架,超酷的..
神木與瞳也特地為了這個音樂會,安排了一段unplugged的表演..
棒啦!





黃美珍 - 愛鍊 (Unplugged 版本)


賴銘偉 - 理由 (Unplugged 版本)


黃美珍 - 緩慢


賴銘偉 - 如果還有明天
*這首歌Yuming唱的比往常還來的激動,因為跟黎礎寧的逝世有關.. Yuming要歌迷們多珍惜生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