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黎礎寧...


黎礎寧

大家應該知道黎礎寧發生了什么事了吧..
我是從朋友那裏得知消息的..
第一個反應是覺得朋友應該是在和我開玩笑..
我的朋友便跟我說:"你不信的話,去search一下這個新聞啦.."
我便手痒,去search了一下,發現朋友沒騙我,新聞是真的..
第一個感覺是黎礎寧太傻了吧!
怎么可以這樣說死就死..
難道她都沒想過她的家人,朋友們,支持者們嗎?
太不付責任了吧..
好可惜喔..
這樣一個那么能唱的人,那么有才華的人,就這樣沒了..

今天,我的朋友在msn上跟我說礎寧的blog有更新...
一時好奇,去看了看礎寧的blog..
-------------------------------------------
礎寧小天使還是要開心的唱歌

我是礎寧的姊姊~*
謝謝大家的關心~ 現在我幫礎寧代管這裡~
希望留下礎寧帶給我們這些美好的回憶

Boyzone來台及靖倫上百萬大歌星的相簿開啟了
(我也還是第一次看到這些照片呢..! )
礎寧看見boyzone心都砰砰跳哩XD

前天一位醫師到家裡看了礎寧說...
(我打出我媽轉述給我聽的話:P)
礎寧啊..! 那麼愛唱歌.. 她變成天使到天上開pub唱歌去了呀~~*

昨天我衝到唱片行買了一張我們的神小克的精選集送給她~
礎寧你要聽蛤!! 她現在大概想當電音人吧:P

有啊!
偉忠哥您真是太偉大了!
您的一番話讓爸爸媽媽堅強了好多!! 謝謝您!

我想感謝的人好多....現在沒辦法一一寫出來....
希望每個人好好珍惜週遭的事物.珍惜家人!
希望每個人心中都有愛.讓生命美好.讓世界美好!

---------------------------------------------
from 礎寧's blog

大家要珍惜生命,要珍惜眼前人啊!
礎寧,一路好走..



黎礎寧 - 幸福


黎礎寧 - Save Me From Myself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