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Y2J 神木與瞳

最近,乐坛上冒出了很多从比赛脱颖而出的歌手..
可是,在这些歌手中,就有一组非常特别的组合..
这个特别的组合就是 Y2J神木与瞳!



这个组合的特点是他们是以华语乐坛唯一双主唱摇滚男女组合的方式组团并发片..
超级星光大道2的冠军赖铭伟和人气王黄美珍合体组成了神木与瞳,让瞳学和優迷能感受到双倍的爆发力!



其实,我超爱这张专辑.. 理由(我没帮Yuming打广告.. 哈哈!)很简单,因为这是一张摇滚曲风的专辑!
哈哈.. 一路来,我其实都比较爱摇滚曲风的歌.. 因为摇滚可以让我释放我的心情.. 当我不开心时,摇滚可以让我忘记那些不开心的事.. 当我开心时,摇滚可以让我很high! 哈哈..

所以,如果你能接受摇滚乐的话,我会推荐你神木与瞳的这一张《为你而活》专辑..
我其实有偏爱这张专辑的几首歌,如《为你而活》,《武装的蔷薇》,《爱鍊》,《草戒指》,《不放》和《Se-Ma-Se-Nay Ku》..
*Se-Ma-Se-Nay Ku是台湾卑南族的语言,意思是《我就是要這樣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