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4, 2008

电台DJ培训课程 Day 2

和前天一样,7点多到新传媒..
到课室的时候,只有3个同学在那里..

今天的课程有两位导师来教导我们..

第一阶段是由林俊欣(Y.E.S 93.3音乐总监)讲解播放表和音乐编排,新媒体与广播电台的综合化.. 他为我们解说了CLOCK的元素和重要性.. 除了CLOCK,他还向我们解说了媒体的格式等等.. 其实,我对CLOCK的解说还比较有兴趣.. 哈哈.. 因为媒体的格式其实我早已经会了,毕竟我是从IT课程毕业的.. 还有,媒体的格式其实是一个很dry的topic,所以这堂课听下来会有一点闷..

第二阶段是由巫许玛莉(Y.E.S 93.3DJ)来教导我们户外主持的窍门和技巧.. 其实,玛莉老师的课真的很好玩!! 哈哈.. 因为她会跟我们分享她主持户外活动时所遇到的有趣和尴尬情况.. 同学们也问了玛莉老师很多搞笑的问题,玛莉老师也爆了一些挺劲爆的料哦.. 哈哈! 太好玩了! XD


下课后和玛莉老师的合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