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07

Cherry Boom 樱桃帮 Part 2

hahaha.. I am back to continue wif my previous post..

Let me give u some infos abt these 4 band members..

主唱-查查

身高:158cm
體重:45kg
星座:雙子座
血型:O
生日:06.06
樂器:鋼琴、吉他、梆笛、三角鐵(噗)
團中負責項目:主唱
嗜好 專長:看古裝武俠片、電玩、唱歌
休閒活動:看連續劇、電玩、踏青
愛吃食物類別:有起司ㄉ食物
忌口食物類別:青椒、辣
學校:輔仁大學法文系
閱讀書籍方向:武俠、文學、歷史
喜歡的音樂口味:POP、ROCK、連續劇主題曲風格的歌、國樂、民俗風歌謠、頹廢曲風
討厭的音樂口味:無聊流行無病呻吟慢到不行ㄉ芭樂歌
喜愛的藝人:強尼戴普、謝霆峰、黃海冰
遠大理想:嫁給沈浪…..[武俠小說人物]

团长兼贝斯手-小倩

身高:163cm
體重:43kg
生日:8.29
星座:處女座
血型:B型ㄅ,我想!?
團中負責項目:貝斯
嗜好 專長:看電影(最愛恐怖片、血腥暴力美學片),品嚐美食以及推理小說
休閒活動:練團、還是練團!
愛吃食物類別:麻辣火鍋萬歲
忌口食物類別:海鮮(沒味道,不好吃!)
學校: 輔大日文系
喜歡的音樂口味:英式搖滾、美式HARD ROCK、工業哥德、TRIP POP
討厭的音樂口味:太囉唆或不知所云ㄉ歌
喜愛的藝人歌手 演員.:太多ㄌ!一定要說一個的話,好ㄅ!強尼戴普!
遠大理想: 吃得好、睡得飽、永遠不會老!醬才能符合我ㄇ要作為吸血鬼少女樂團ㄉ幻想

鼓手-大恬

身高:168cm
體重:50kg
星座:天秤
血型:B
生日:10/15
團中負責項目:鼓
嗜好 專長:吃東西、猜拳
休閒活動:悠哉的在家看書看電視、找朋友玩、看樂團表演
愛吃食物類別:好多都喜歡
忌口食物類別:魚漿類食品(魚丸、魚板、黑輪、竹輪、天婦羅、大甜不辣、小甜不辣)
過去(特殊 )經歷:小朋友帶動唱
學校:文化戲劇系.輔大日文系
閱讀書籍方向:雜誌、哈利波特
喜歡的音樂口味:流行龐克、英式
討厭的音樂口味:像數來寶的饒舌
喜愛的藝人[歌手 演員....] :五*月*天

吉他手-瓜

身高:157cm
體重:42~43kg
血型:A型
星座:摩羯座加一點點水瓶)
生日:1/20
樂器:吉他、一點鋼琴、一點電子琴
團中負責項目:吉他
嗜好 專長:聽音樂、看電視、發呆
休閒活動:玩我家小狗子~~~~
愛吃食物類別:咖哩飯、紅葉蛋糕、水果、筍子、芒果乾、金針菇.....等
過去(特殊 )經歷: 跳遠摔壞膝蓋,熱舞社表演,陪朋友玩cosplay
學校:輔仁大學會計商學
閱讀書籍方向:外國翻譯小說型文學、音樂雜誌
喜歡的音樂口味:日本visual rock、英式搖滾、chill out ......等
討厭的音樂口味:完全聽不到melody的主唱嘶吼式rock
喜愛的藝人[歌手 演員....] :luna sea、 x japan、 muse、smashing pumkins、Tori amos
遠大理想:出國表演~~~

------------------------------------------------------------------------
本資料引用自河岸音樂

And.. After seeing them perform, i got the sudden urge to go and learn a musical instrument.. Maybe either guitar or drum.. Actually it's not a sudden urge la.. I had been thinking abt this idea for quite some time ago.. But.. Only that i didnt put my idea into action.. Maybe i will put it into action one day.. Let me think over it first..

Some videos:

Cherry Boom 樱桃帮 - 乖乖


Cherry Boom 樱桃帮 - 你爱我吗


Cherry Boom 樱桃帮 - 七


Cherry Boom 樱桃帮 - 黑夜来临


樱桃帮 独家搞笑自我介绍

And.. I like e song 七 from their latest album.. I find e lyrics is quite meaningful.. This song is written by e lead singer of e band..



七年前一场雨
下在我心里
捡起我的是你
我相信命运
认真的回报你
你说的话我都信

我愿意
模糊我的眼睛 不想看清
我相信
美化你的多情
到歇斯底里

我愿意原谅你七回 伤害我七回
伤害不到底 我就死不了心
再想你七回 再怀念七回
就让我软弱想
直到麻痹

原谅你七回 伤害我七回
在多点伤心 我就会死了心
原谅你七回 我
去你的天天
别让我

七年後一场雨 下在我心里
丢弃我的是你
我终於相信
任何事没有一定
用不著觉得可惜

我无
让同你的多情
原来我
在过去的七年里
是七分之一



So.. It's pretty 难得 to have such a talented 女生庞客摇滚乐团 in the music industry!! So i hope that more ppl can appreciate their music!! GIRL POWER ROX!! =)

No comments: